养猫新手小白,找了一家确实很靠谱的猫舍问了定级细则,不过真的被价钱吓到了(一直以为猫咪最贵就几千),之前没有养过猫也没有具体了解过猫咪的价格,所以想问问知友们这个价格是否合理。


炒完布偶炒金渐,下次再炒啥? 不跟当年炒藏獒一个套路吗,最贵的时候一条藏獒几十万上百万,现在我们这里的狗场普通点的藏獒几乎都当肉狗卖了,猫狗这种孕期只有两个月,一胎生四五个的动物,你觉得会稀有?没有人为控制立马就泛滥好吧,不是炒作又是什么,70后和80后应该都记得,当年我们小时候,也就是二十年前,金毛这种狗是非常贵的,只有有钱人才养得起,现在呢?我们小区收废品的养了一只金毛用来拉车,以目前的消费水平衡量,就算是猫舍开销大风险高,品相好点的布偶金渐层卖个几千块钱还算合理,几万块钱就是收智商税了,而且我以一个养猫史长达二十年的过来人身份告诉你,我这么多年纯种猫田园猫串串猫都养过,什么花色的都养过,你养的多了你就知道了,猫最重要的不是品相,毛色,品种,而是性格,你买的最贵的猫不一定是你最喜欢的,真正爱猫的人不会在意品种,养到最后你喜欢的一定是那只和你性格相投的猫而不一定是那只最贵的猫


哈哈,晒猫了,晒猫了,蹦跑吧,小嘟嘟

自己养的就没必要血统证书什么的,猫看眼缘,性格好,健康就行了。哈哈,这个傻猫,还挺喜欢外出的,被新家长带去买奶茶,看发来的视频,一点也不慌张,不愧是我家的小宝宝。


卖多少钱和品质有关,是不是值,不好说骗不骗的,得你自己判断。我朋友家也有金渐层,父母wcf证书也挺贵进的,不说多少钱了吧反正人家没东北拿猫,刚起步愿意便宜卖,现在有一只8k5包绝育的,7月份可以去新家,猫癣耳螨鼻支包一个月,猫瘟传腹包一个月,先天性心脏病全款赔付,我想楼上有人说的东北拿猫是没人会包这些理赔的,因为它们猫的健康和成长都是敢包这些肯定就得赔你钱,价格和时间还有理赔条件如果合适可以私聊我看看有没有眼缘。

——————————————

随便再聊几句,我大概也知道比我这种价格贵的贵在哪,并且也认同,就是自己懒得做,大家客户群定位不一样说说吧。1.可能小猫幼年照拍的特好,和专业宠物摄影没区别,能给到您很多别人拍不了的精美幼年照,一般我家是不拍那种特好看照片的,就随手拍,但我不认为愿意拍并且拍的好的人卖高价是骗人,拍摄幼猫是挺辛苦的活儿,我每周随手拍都挺累的,因为太小眼膜没掉都不认逗猫棒,假设谁说拍的不辛苦那也是人家天赋,人家猫舍提供这项服务打包进猫价格里,您觉得没啥实在意义可以不选,但总有人觉得孩子照片值某些附加的钱。2.比赛成绩也会产生附加资本,我不太混比赛,报名费啊带猫去赛场车费人力啥的成本很少,我以前爱说比赛都是虚荣心,但现在可以很客观的说,有的人就是看这些的,虚荣心也是消费体验的一部分,有的人买贵的就是图个爽,这也不是谁骗人,还是每家猫舍客户定位不一样,如果您觉得不值,那也可以不用买,但没必要去觉得别人在骗人啦或者谁是大傻子啦,人各有好嘛。3.场地费用的不同。像我们这种跟养普通宠物一样散养在家里的,一般也不用特别交房租,但我是一个小猫舍,说实话我这类型的在人眼里的利润就是个瞎玩儿,小猫舍的缺点就是我们几乎一年没啥猫卖,真有客人急买,我们也满足不了,只有规模做大才行,那规模做大就需要很大场地了,这几年租别墅开猫舍的也不少,这种附加成本算进去,我觉得也合理,有些人就喜欢看小猫住精装修大房子的好地方嘛,这也是消费体验,如果您觉得不值,那还是您不是人家客户定位的范畴里面的问题。大一点的猫舍是能满足急买需求的,这是人家担的风险,卖贵点其实也合理,起码人家没和某些回答里所谓便宜猫场一样养鸡笼一排排关猫吧,到你手里的商品质量是有提升的,觉得这些没用,不买就好啦,其实这些都是看人的需求的~就好像有的电影可能大家都说好看,但你觉得不好看,你觉得好看的大家觉得不好看,这种问题真的一个人一个需求,人活著无非就是一个了解自己的过程~


吃瓜群众,不请自来~首先说下我就是养猫群众,坐标北京。

回答问题肯定的!是得这个价!

为什么呢?

因为假设这个猫成本1000元。

「正规猫舍」先花1000元把猫从我这收走。

再花500给猫做绝育(你要繁育权请加钱买,没五千一万的下不来)

再花2000元做营销,做包装,让你觉得他嗷嗷正规,嗷嗷靠谱。

再花1000元追比赛,给猫上证(行业人都懂得,有钱随便套证)

再花2000元给销售发提成。

自己最少还得挣5000吧,(自己想了这么多,挺累的毕竟)

哦,对了,最后还得花500雇水军,骂我是后院无良猫舍

怎么不值几万了?肯定值得啊!专业人士!

我就不说啥了,真实经历!!!我卖1200没卖出去,1000成窝端给二手贩子了。然后宠物店寄卖价格8500,一点没费劲。

呵呵哒。

其实人家有流量,有投入,赚钱是应该的。但是人家骂后院猫舍是为了利润,普通人骂后院猫舍,约等于社会性质的人口福利本身义愤填胸教唆大伙多生孩子。


卖的猫咪贵的,好看的就是正规猫舍。

卖的猫咪便宜的,无论好不好看的,都是非正规猫舍。

大家都有营业执照,有的猫舍却被立了一个不正规的牌坊。

有人说正规猫舍是因为他一年只繁殖2次,质量好,品种好

我自己家里养的,也是猫舍买的品种猫,品相极优,我舍不得一年繁殖两次,1-2年只就让它生一次,但是我被立了一个后院猫的牌坊。

可笑吧,毫无逻辑可言,说来说去,还不是因为利益关系。

猫舍卖的东西贵,品相是根本,其次是品牌的宣传,「正规的猫舍 」这个牌匾就是他们品牌的根本。如果其它人卖的东西和他的差不多,又便宜,咋办?那他家的就是不正规猫舍,是后院猫。只有这样,才能保障「正规猫舍」的生意。

这时候有人就会觉得奇怪了,这本该是商家的唇舌之争,为啥消费者也跟著带节奏?因为虚荣心啊,我买的东西贵,你买的和我差不多的东西,却便宜我那么多,那你的肯定是非正规的啊,不然我心理怎么平衡。

当然,人有三六九等,猫咪也有。贵有贵的好处,贵的猫舍质量好,服务好,售后好。便宜的猫舍性价比高。各有各的好处,各个符合各个阶层的需求,不需要各自贬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