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大人字跡潦草又遭民眾「爆」怨了!有網友表示友人因交通違規被開紅單,接手一看整個人驚呆傻眼,完全看不懂在寫啥,他將罰單拍照PO網引發熱議,網友們紛揶揄「這是符咒不是紅單,你看錯了」、「請問哪尊神明降駕」、「字真夠醜!醜到看不出來寫三小」?

有網友表示友人因交通違規被開紅單,接手一看整個人驚呆傻眼,完全看不懂在寫啥,他將罰單拍照PO網引發熱議!(圖片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昨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違規就是錯就該罰,但是...師爺,你給翻譯翻譯,草書草到都忘記自己住哪裡了」?他將罰單拍照PO網引發熱議!

網友們紛揶揄「他是不是晚上還在宮廟服務」、「七月過了,波麗士大人畫這張會不會太晚了」、「這是馬賽克處理的嗎」、「這違規事項是在寫啥?我真的看不懂」、「只有數字看得懂」、「這跟醫生的藥單有異曲同工之妙」、「說實在我還真的看不懂,別騙我中文字長這樣」、「看到這張罰單的字後我感到安慰,原來我的字算漂亮XD」、「台南2字寫得像宜蘭,真是不簡單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