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款手机哪个玩王者荣耀更持久不卡?


魅蓝s6吧能跑60帧的千元机我就见过这一个,并且魅族对高通芯的打磨优化还差些火候,明显不如联发科和三星芯哪样游刃有余


如果单纯以王者为主,我建议买过气的旗舰,最好是820或者652以上的。

如果单纯这两款,我选择S6,理由有两个,S6的解析度低,所以相对来说对gpu的负载低,更加流畅,第二,全面屏玩王者有先天有事,别人没看到你你就可以直接指向性技能瞄准了。


千元机最主要是实用。别搞那些胡里花俏的。买伪全面屏不如拍照真旗舰。

Note6会是更好的选择。


这个时候的话,推荐买魅蓝X好了,现在只要900+,性能比这两个都好一点,原价1699现在简直性价比之王了。

我觉得各位应该根据题主问题回答。

王者荣耀不卡应该是S6了

毕竟为性能用了720p屏幕

利益相关:一名青铜魅友


谢邀。在考虑要买note6还是s6的我在进入专卖店看到真机的时候。emmm~什么拍照好,续航强。不存在的,全面屏才是真真存在的,手感很好,侧面很赞 就是容易不小心就解锁了,多了很多误操作。哈哈哈哈哈,必须「全面屏」s6哈。
就问题本身来说,adreno506比G73 mp1要好很多吧…
买伪全面屏不如买真拍照旗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