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很值得,首先PS3上今年还会有不少游戏出,而且之前有不少大作,再加上现在完全破解了,花2000来块钱可以玩任意游戏,这怎么都是划算的,而且PS3上的游戏画面到现在看也绝对不过时,很多并不比次时代初期游戏差多少。

前两天索尼跟微软都发布了新主机的销量,都破了自己的记录,可以说销售势头都很好,看来次时代比预料中更快到来,老主机淘汰也会加速,再战3,4年困难,战1,2年还是没问题的。毕竟已经成熟了,游戏商开发也比较轻车熟路,而且有很大的拥有量,你想放弃,厂商都未必放弃。

我觉得现在可以买个二手破解的,玩一年,PS4也成熟了,到时再买PS4不迟。毕竟PS4是不能玩PS3游戏的,那个PSNOW在国内暂时没什么指望。所以我觉得就算买了PS4,买个PS3也是值得的,毕竟PS4初期游戏较少,正版又贵(壕忽略)。


当然值得,因为你既没有玩过ps4也没有玩过ps3,而且ps4也不能玩ps3游戏。所以买个ps3玩玩,不论游戏价格还是游戏质量估计都能找到让你满意的。
ps3玩破解,首先你至少得有个20m的网,不然30G+的游戏,你得挂到死;


值得,买来玩一年,大作都过一遍也值了。破解可以,正版也不贵,大部分二手游戏都很便宜了现在。PS4,感觉现在入手为时尚早,等软体爆发期到来或者看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出新作再入不迟。
PS3目前还没有淘汰呢 而且米不足的同学目前最好的选择了 破解了 而且目前游戏还会有的 不过画质嘛....PS3上的2K被4甩几条街....适合没有入过的同学 当然你米多 无所谓了

数码产品,买新不买旧。目前先等等价格平稳吧。


我上初中的时候,2003年,我爸给我买了台PS1,那年我做梦都想在PS2上玩真三国无双3,可是我只有PS1上玩三国无双,是个跟真三国无双完全不一样的格斗游戏(虽然都是KOEI出的)我高考结束,2007年,PS3发售一年,我用自己的钱买了个PS2,只能拿来玩玩落后的游戏。2012年大学毕业一年后,终于用年终奖买了PS3,玩上了战神3和神秘海域,这时候索尼说:明年发售PS4!现在,PS4已发售两个月,终于下定决心,已下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