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驚見打扮猶如「瘦版福州伯」的竊嫌欲入侵偷竊,嚇到立刻報警。(示意圖、非本人/pixabay)

台南市一名人妻半夜起床餵奶,卻聽到主臥室傳來奇怪聲響,推開門縫窺探,竟意外發現一名戴著鴨舌帽、身穿橘色T恤的陌生老翁,人妻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回應,竊嫌打扮猶如「瘦版福州伯」,提醒民眾應加強防盜設施、注意安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起入侵民宅、竊盜未遂案發生在9日凌晨2點左右,凌晨3點警方接獲人妻報案,抵達現場時進入不到1公尺寬的防火巷內探查,只看見被害者住家防火巷被拆下的防盜鐵窗,和疑似竊嫌代步用的腳踏車,並未見到嫌犯蹤影。

待鑑識小組到場後,在鐵窗上只找到手套痕跡,以及在被害人家中發現幾個帶著泥水的腳印,而警方想查看被害屋主停在屋內的轎車行車紀錄器畫面,卻沒有發現任何影像。

警方再深入調查被害者住處四周,發現一隻關鍵的監視器,然而可惜的是,周遭的監視器並未發揮作用,有的鏡頭毀損,有的僅有警告作用,並無法錄影。

但警方從嫌犯頭戴鴨舌帽、身穿橘色上衣等外貌特徵,進一步展開擴大調查。被害屋主也將影像PO上PTT論壇,呼籲附近住家要注意防盜。警方也提醒民眾,嫌犯打扮、外貌特徵猶如「瘦版福州伯」,若有發現類似情報可通報警五分局,也提醒民眾需注意做好門窗防盜措施,以免遭歹徒入侵偷竊。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野餐遇巨大黑熊出沒!男淡定「吐司抹花生醬」餵食 吃飽滿足回森林
Makiyo靈堂連擲十聖筊 「羅霈穎有出席也很開心」
政策再轉彎!小明返台「反覆收回新聞稿9次」 陸委會致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