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京都動畫打造的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即將在 9 月 30 日(三)於全台上映,台灣片商也將推出《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獨家電影預售票。預售票內容包括「電影交換券乙張」與獲得日方授權的「精美立體人形立牌乙個」,售價為 499 元,將在本週五(8/14)中午 12 點起,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網路書店售票啟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image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不僅將透過完全原創的劇情,為電視動畫系列劇情作出延續,更將以「愛」為主題,為本系列邁向最終完結。在讓人們傷痕累累的戰爭結束後數年,嶄新的時代來臨,世界也逐漸恢復平穩,生活並隨著新技術開發而改變。就在讓人們開始往前邁進之時,心懷思念重要之人、從事代筆職業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卻必須在沒有「那個人」的世界中活著。直到某天,她看到了一封信……。
 
  女主角薇爾莉特不斷追尋、感受「愛」的真諦,電影將在這段過程當中,再度刻畫她所會遇到的人、事、物;她也將從這些人身上,逐漸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情感,並逐漸開始懂得什麼是「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