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 / 黃種瀛 張春峰 蕭鈺燁 報導

台中一名30歲媽媽,疑似和前夫爭吵,凌晨竟然帶著出生3個月的女嬰,在房間內輕生,前夫來探訪時,聞到煤炭燃燒味,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在消防隊抵達前,先撞開門救出女嬰,隨後消防人員也救出媽媽,母女倆經過急救,暫時脫離險境。

員警和前夫,聞到房間內有煤炭燒焦味,立刻先破門,救出3個月大女嬰,女嬰的意識模糊,警消先為她戴上氧氣罩,警消:「門已經打開了。」

警消上樓查看之後,快跑下樓火速準備擔架,原來房間內,女嬰的媽媽也昏迷,意識不清,警消:「小朋友是有些昏迷還有意識。」

第二輛救護車趕來支援,清晨五點多,30歲媽媽疑似和前夫吵架,竟然帶著出生3個月大的女嬰,在房間內輕生,鄰居:「他們夫妻常吵架很多問題,常常吵一整天。」

當時前夫來探訪,發現房門反鎖,又聞到煤炭燒焦味,直覺不對,趕緊報警,破門救人,何安派出所副所長鄭翔宇:「然後進入後發現,大人與小孩躺於床上昏迷。」母女倆送醫急救,暫時脫離險境,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夫妻爭吵,竟然連累無辜的小孩,一起受害。


原始連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