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 王美雅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的高楠壘球場,凌晨傳出火警,休息區突然冒出熊熊烈火,附近居民看到趕快報案求助,消防人員到場立刻射水撲滅火勢,現場的木質桌椅都被燒毀,起初懷疑,遭人縱火,而警消勘查現場後,發現有大量菸蒂及堆置易燃物,不排除可能是亂丟菸蒂,引起火災。

球場的休息區,半夜冒出熊熊烈火,大批消防人員抵達,立刻撲滅火勢,高溫火舌把桌子燒毀,垃圾桶破洞,整個休息區一片焦黑,民眾:「縱火的縱火的。」

根據報案者描述,看到有人逗留,起初懷疑遭人縱火,警方帶回三名目擊者調查,高雄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地板上有成堆的菸蒂那因為餘火未熄滅而引起。」

起火地點在高雄市仁武區的高楠壘球場,消防隊初步勘查,現場留下大量菸蒂,以及堆置棄置易燃物,不排除是菸蒂引發火勢,,這是去年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一座大型花燈起火,當時懷疑可能是,民眾亂丟菸蒂才燒起來,幸好火勢很快被撲滅,這次球場休息區火警,燃燒面積不小,但沒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要等進一步調查釐清。


原始連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