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區一座壘球場的休息區,今天(7日)凌晨突然失火,第一時間傳出疑似人為縱火,轄區仁武分局警方調查指出,火調人員在火場的桌球下面看到大量煙蒂,初步研判為「不明原因遺留火種起火」,並非人為縱火。(溫蘭魁報導)


今天凌晨1點55分,高雄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仁武區霞海東二街一座壘球場的休息區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消防局出動11輛消防車前往灌救,1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休息區內幾張桌椅被燒毀,沒有人員受傷。


一開始傳出有民眾看到火場附近有兩位民眾逗留,懷疑是人為縱火,後來轄區仁武分局警方找到這兩位民眾,將他們帶回了解,警方調查,這兩位民眾其實是報案人,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表示,火勢撲滅後,消防局火調人員在火場的桌椅下方發現大量的煙蒂,研判跟這場火警有關,目前排除是人為縱火「本案經聯繫消防隊火調科這邊來詢問,起火的原因應該是在座位區、在休息區木質桌椅的地板上有成堆的煙蒂,因為火未熄滅引起,致引燃周邊的桌椅跟雜物。」

(照片:翻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