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DDoS攻击是一种非常简单暴力、且有效的攻击手段。现在国内很多厂商,也都提供DDoS安全服务,但是这个价格嘛,有点吓人!为何做不出Cloudflare的这种高性价比的安全服务。是技术不行吗?还是美国带宽便宜的问题?


带宽成本啊!!!中国的视频网站、直播网站为什么盈利那么难,要那么多广告,很大原因就是带宽成本太高了啊!!!美欧的vps,动不动给你个10G口无限流量一个月才一两百块,国内同样价格就只能买2M带宽的你敢信?


成本在里面,阿里的防DDOS确实不错m,但是非常昂贵,普通小平台根本用不起,相对于还是小厂的价格还是非常合适


这种东西往往越大的厂商均摊成本就越低,因而先发优势很重要

至于美帝的宽频嘛,确实便宜,但这可能不能用于解释伺服器遍布全球的cloudflare

相比之下这个其实可以用来解释国内厂商为什么那么贵,因为我国带宽相对较小,成本较高,所以价格就贵


百度云加速性价比也很高呀,虽然写著限DDOS,但是实际上没有的限制的,我就接入过一个被攻击100G的,一样防得住,而且Cloudflare的CC防御真的垃圾


cloudflare是用的anycast技术做的ddos防御这个就像电信云堤的近源清洗一样,你会发现cf.回源延迟是很低的,国内由于运营商原因没办法实现这种技术被限制了,不是国内没有这样的技术。再就是国内带宽成本高啊运营成本高啊,不过cf现在线路也有点辣鸡了,国内使用的人太多了攻击太多了导致线路不是很稳定国内有部分人总是不能访问。


国内百度云加速公司与cloudflare有技术合作,并非代理售卖海外CDN,而是在做国内CDN。做不出完全是技术上的问题,其次国外带宽挺贵的,还有,独立带宽与共享带宽是两回事。


Cloudflare前几年不就收到过一次dns反射式ddos攻击吗?一下子就打摊了,难道因为那次以后加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