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克洛詮釋有反社會人格傾向的神祕怪客,用極端暴力手段報復激怒他的人。(車庫)

羅素克洛主演的《超危險駕駛》上週三於台灣上映,5天內票房破千萬,穩坐全台新片票房冠軍,這也是羅素克洛繼領銜主演的《挪亞方舟》後,睽違6年再度拿下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羅素克洛在《超危險駕駛》飾演一名具有反社會人格傾向,透過極端暴力手段向女主角「討公道」的神祕怪客,其心狠手辣的顫慄演出及片中臨場感十足的汽車追逐場面,果然很對台灣觀眾的胃口,短時間就打破千萬台幣票房。

睽違6年,羅素克洛終於繼《挪亞方舟》再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車庫)

導演德瑞克波堤透露,《超危險駕駛》拍攝時正值紐奧良的颶風季節,三不五時就因雷擊或是積水而停止拍攝,有時候還得在40度的高溫下工作,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極大的挑戰。羅素克洛對於自己在《超危險駕駛》中的寫實駭人演出,則打趣地表示「有時候我得在悶熱的天氣下,於沒有空調車內進行長達3、4個小時的拍攝,這樣的工作環境對於詮釋暴怒怪客的角色來說,可說是『相當有幫助』,不知情的人可能會真的以為我火大到失去理智!」

年輕媽媽瑞秋的不禮貌舉動惹惱羅素克洛,竟令自己及家人付出慘痛代價。(車庫)

該片劇情描述一名年輕媽媽瑞秋因塞車不耐,向路上的某台車狂按喇叭,不料因而激怒對方車主,這名駕駛決定要瑞秋和她的周遭親友付出慘痛代價。《超危險駕駛》目前已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