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李嘉翎報導

三立八點檔台劇《炮仔聲》即將迎來精彩大結局,接檔戲《天之驕女》未演先轟動,超強卡司令觀眾萬分期待,而除了黃金陣容之外,就連客串也超級大咖,昨(2)日「三立台劇」臉書釋出最新搶先看片段,黃少祺帥氣登場教訓欺負女兒的廂型車司機,當鏡頭特寫到司機正臉,網友驚喜喊道:「史上最強客串!」

馮凱導演親自下場客串。(圖/翻攝自臉書)
馮凱導演親自下場客串。(圖/翻攝自臉書)

由魔力時代製作的《天之驕女》自拍攝以來討論度不斷,臉書也不時釋出搶先看片段,最新片段中,林萱瑜和曾智希飾演的連體嬰騎著摩托車正要回家,接到弟弟要求幫忙買消夜的電話,姊妹倆聊天之餘差點被違規迎面而來的廂型車撞上,司機一下車就對著她們破口大罵:「騎殘障車不會騎旁邊一點,騎到路中間來了!」見她們是連體嬰又罵道:「連在一起?連在一起更糟,連在一起不在家休息還在外面亂跑!」

馮凱導演。(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仔細一看,這名戴著棒球帽,身穿白T、短褲的司機,竟然是《天之驕女》導演馮凱,操著一口流利台語,渾身是戲將欺負連體嬰姊妹的惡霸司機演得唯妙唯肖,片段曝光後,網友笑翻留言直呼:「導演演得真的太好了啦,陣容堅強的好戲」、「給導演滿分的讚,史上最強客串」、「笑死連導演也客串」、「導演好適合演流氓」。

黃少祺與馮凱導演有對手戲。(圖/資料照)

片段後面則是黃少祺提著棍棒上前教訓惡霸司機,事實上,先前黃少祺受訪時就大讚馮凱導演演得投入又自然,「笑」果十足讓大家在鏡頭外笑翻,其中一幕黃少祺要拿鈔票丟在導演臉上,讓他覺得很有壓力,導演卻大方的說「你就丟!大力一點灑出去!」結果黃少祺竟然NG五次,笑說甩鈔票甩到手軟,因為導演的表情實在太可愛,印象太深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