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鄉》3日舉行開鏡儀式。(圖/東森)

由映畫製作的《神之鄉》3日在桃園大溪普濟堂開鏡,該劇講述信仰及在地文化,每個演員都事前學習才藝,王彩樺笑說簡直是街頭藝人團。3日也公開角色關係,王識賢、Janet演李玉璽的爸媽,王識賢笑說:「我能生出這麼帥的兒子嗎。」Janet秒回:「是像我。」

王識賢、李李仁劇中是師兄弟關係。(圖/東森)

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周采詩、Janet謝怡芬、王彩樺、黃鐙輝、廖威廉、林玟誼、林暉閔、盧以恩、蕭晴曦出席開鏡儀式,其中王識賢、李李仁繼《意難忘》後隔十多年再合作,劇中有精彩的同門師兄弟情仇。

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周采詩、Janet謝怡芬、王彩樺、黃鐙輝、廖威廉、林玟誼、林暉閔、盧以恩、蕭晴曦出席《神之鄉》開鏡。(圖/東森)

李李仁劇中是社頭樂手,專吹嗩吶,他角色個性喜歡創新,主動跟導演提說要加碼吹喇叭,為此努力在家學習吹喇叭,笑說「每天一直吹」,還被老婆陶晶瑩嫌吵,幸好家住山區不太擾人。他更自誇「我是有天份的」,一般人須練習約10天才能吹出聲音,他只吹2天就吹出第一個音。

王識賢則是要打陀螺,「太難了,大的陀螺差不多五十公斤,很吃力,我的腰本來就不好。」李玉璽也說打陀螺有危險性,王識賢第一天就被繩子弄到手破皮,後來纏膠帶緩衝,現在還長出繭來。

李玉璽劇中跟眾多前輩交手,壓力頗大,開鏡前天還失眠,直說:「想把角色演好,怕拖累大家。」他劇中不但要打陀螺也要扛神將,王彩樺搞笑說:「你體力ok啦!」李玉璽吃驚回:「妳怎麼知道。」李玉璽除了壓力大,最近還嚴重異味性皮膚炎,得吃類固醇治療。

《神之鄉》李玉璽、項婕如將有感情線。(圖/東森)

廖威廉劇中是體力擔當,有「大溪第一勇」之稱,要扛四十八公斤的神將,且正職是搬家師傅。為此他主動找上做搬家工作的朋友,真的去幫客人搬家,朋友還誤會說「現在景氣這麼不好嗎」,該案主住五樓沒電梯,威廉勇猛搬冰箱上下樓,還被案主認出,他一度撇清身份「我說我是東湖何潤東」,最後沒拿酬勞只喝飲料。他劇中跟林玟誼有感情線,因為個性太意氣用事又重朋友,感情被旁人看衰。

黃鐙輝則飾演有自閉症的木雕師傅,他也有做角色功課,半夜在家削木頭,小孩被嚇醒問「摳摳摳是什麼聲音」。他也說對老婆很抱歉,每次弄完家裡都木屑,李李仁笑說:「不會啦,接下來你老婆就磨刀了。」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韓國暴雨釀6死8失蹤!哈格比水彈襲擊中部 災損持續攀升
蘇嘉全請辭!新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 蔡英文放話:升官發財請走別路
蘇震清4連霸12年立委!「存款0元→狂飆7500萬」年年翻倍 土地8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