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失親兒童 宜蘭縣副議長號召企業好友捐善款

▲關懷失親兒童 宜蘭縣副議長號召企業好友捐善款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長期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利澤簡活動中心」,上半年亦受新冠疫情衝擊國內經濟的影響,各界捐款跟著減少許多!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特別號召企業好友,募集近30萬元,4日全數捐作幫助失親兒的運作基金,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各界善心人士與企業,一同加入行善的行列。

捐款儀式在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利澤簡活動中心舉行,亦是宜蘭縣鼎護慈善協會理事長的副議長陳漢鍾,會同國際獅子會300F區宜蘭復興獅子會會長翁聖嵐、宜蘭縣汽車商業同業工會理事長盧培盛、松穎營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陸文芳、天達開發公司董事長吳明達、威信開發公司董事長何志信、茂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俊宏、高陞鷹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聯融,以及鼎護慈善協會等各界善心人士,到場致贈新臺幣28萬元。

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籲請大家『用愛心陪伴。以行動支持』失親的孩子。(圖∕陳木隆攝)

代表受捐的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董事長黃寶慧,對於這次慷慨解囊的企業人士表達滿滿的感激之意。並且強調,陳漢鍾是非常有義氣與愛心的人,特別感謝他號召企業界好友,用實質的行動為失親兒奉獻愛心。

一名長期受助的王小妹妹,特別到場分享她的成長故事。她說,2、3歲時父親就離開了,都是媽媽照顧她,從小學起就受到基金會的幫助,一直到現在已經要升大二了,來自基金會的關懷從未中斷過,現在她已經長大了,應該用行動來回饋,所以暑假就回到基金會當志工,服務失親的孩子們。

陳漢鍾表示,幫助失親兒童有很多方式,包括企業合作、捐款、捐物資、認養寶貝、擔任志工等等,只要有愛心,不分男女、老少,『用愛心陪伴。以行動支持』,您的支持與鼓勵,讓孩子能夠在愛的環境中成長、茁壯!守護失親兒,不分你我他,需要大家一起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