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網手機頻道】OPPO最新一代產品Reno4系列即將在6月5日晚7:30線上發佈。通過這幾天的預熱消息來看,Reno4系列相比上一代產品,在視頻拍攝上更勝一籌,尤其是在夜景視頻拍攝方面。今天上午,OPPO按照慣例再爆新機信息,Reno4系列防抖全新升級,搭載第三代視頻防抖技術,不僅視頻拍攝更穩,夜晚視頻拍攝更多“彩”。 

  去年發佈的OPPO Reno3系列憑藉著視頻超級防抖、雙防抖技術備受用戶好評,通過OIS光學防抖+EIS電子防抖+超廣角鏡頭,帶來了超穩的防抖效果。這一次Reno4除了繼承Reno3系列的出色防抖外,還將全面升級夜景視頻拍攝,相信會引領行業朝著夜景視頻去發展。 

  從OPPO公佈的視頻來看,Reno4系列正面採用了曲面挖孔設計,再加上採用了COP封裝工藝,上下邊框也相當窄,帶來了無邊界視覺體驗。Reno4系列背面採用了豎列三攝設計,值得注意的是鏡頭旁邊除了閃光燈外還有一顆沒有公佈任何信息的傳感器。 

OPPO Reno4系列

  Reno4系列十分輕薄,機身採用了全新晶鑽工藝,機身表面有磨砂質感,不容易留有指紋,而且對“手滑黨”十分友好;機身的右側則是 “Reno Glow”和“OPPO”顯眼logo,這種logo設計能夠彰顯年輕人的風采,提高機身辨識度。

  充電以及續航方面,OPPO將65W SuperVOOC超級閃充技術下放,在Reno4系列搭載65W超級閃充後大家無需擔心充電時間過長的問題,而且Reno3系列輕薄機身下還有一塊大容量電池,相信Reno4系列的續航能力也會有所提升。 

  隨著發佈會時間越來越近,OPPO官方公佈的信息也越來越“勁爆”,讓OPPO眾多粉絲用戶以及喜歡拍攝視頻的博主們對這款新機充滿期待。接下來幾天OPPO還會公佈殊麼樣的勁爆消息,還是說會在發佈會上一次性公佈,不妨持續關注OPPO官方以及6月5日晚7:30線上新品發佈會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