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申辦的護照


有護照的話可以直接去免簽或是落地簽國家,想去其他國家還需要辦理這個國家的簽證才能去,


看你出國做什麼了 如果是去旅遊 免簽國家的話像泰國什麼的 就可以即刻啟程啦 去歐洲什麼的 還需要先辦辦簽證 如果是出國工作的話 需要辦工作簽證 還得有1到6個月的辦理周期 希望能幫得到你


不少於6個月的時間是到期時間,不是你辦好護照持有6個月以上的時間,很多人理解錯了。所以不需要等6個月以後。


有護照就可以出國了,前提是你先拿到旅遊簽證,護照的到期時間要在6個月以上的,如果小於6個月就可以再辦一本護照了,出國,其實沒有那麼難,加油,會更好


護照辦好票訂好,然後簽證的話要看是否可以落地簽或者是不能落地簽,需要在國內辦好旅遊簽 這樣就可以出國了。


可以馬上出國


要看去哪個國家,比如菲律賓護照辦好了,然後再把簽證辦好就可以出國了


護照有效期是10年,只要在你距離出國回來那天算起有6月以上的有效期都是可以用的。

然後要準備的就是目的地國家的簽證了


在菲一年,為你解答,辦好就可以出國了,但是要在出發前,了解目的地是否支持免簽政策 ,免簽的就不說了,需要簽證的的話,我建議你在國內找旅行社或者其他機構將簽證辦好,避免落地繁瑣的事情。


難道你不知道有簽證這個東西嗎?


去免簽或落地簽的國家,拿到護照即可前往。

非免簽國家,護照+簽證即可前往。

(大多數國家不允許有效期不足六個月的護照入境,你大概記混了。)


可以馬上出鍋 有落地國家簽證就可以


當然可以,前提目的地免簽或落地簽,要不然國內先辦好籤證


謝邀,只要護照到手了,你有目的地國家的簽證,就可以馬上出國了。

你記的六個月應該是護照有效期不足六個月的,需要重新辦理護照再出國。因為有的國家是不接受護照有效期不滿六個月的人入境的。


免簽國家可以直接去了


不需要6個月,出國主要需要對方國家的簽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