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澄清是微博方面安排的,不是他本人特意更改認證。

資料圖片

近日賭王何鴻燊離世,不少人為其悼念,當然他的家人亦不例外。四房三子何猷君近日因微博身份認證突然被換轉一事被網友熱議,何猷君事後發長文反擊網民的不實指控。

近日有網民發現,何猷君於微博的認證身份,由本來的「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換轉為「澳門電競總會會長、創夢天地合夥人、深圳威武電競董事長」,不少網友對於他「突換身份」很無情。於是,何猷君留言:「我真的沒想過要在這種難過時候發聲,可是我父親跟我講過,不能被欺負,被欺負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要有勇氣面對一切。」

網上圖片

何猷君其後解釋更改認證原因:「其實在半年就開始跟微博溝通要求更改,就是因為原本的頭銜是七年前設立的,如今有了自己工作,是時候更新。結果時隔半年,到最近都還在跑流程,前幾天,微博系統還在要求他們給文件證明,當時心想,等過了爸爸百日後再討論,沒想到隔日發覺微博認證已改好,我只能說,在別人失去父親的時候能故意做出落井下石事情的,這樣真的好嗎?在這種時候,可以做個人嗎?」

何猷君也否認生兒分家產的傳聞,「財產在我15歲還沒成年就已經分完」,而且他21歲後就跟媽媽打賭,如果28歲前創業不成功再回家幫忙,這8年內他不要家裡任何幫忙,自己到上海開公司,「所以別再說我要爭家產的事宜,這些錢我沒興趣,因為我父親這輩子得來的尊重不是繼承回來的,是靠雙手賺回來的。」

何猷君。資料圖片

另外,亦有網友批評他只發表情符號哀悼父親,何猷君說:「關你什麼事?我傷心發微博還需要批准發什麼內容的?為啥發哭的表情?因為我當時在哭」,「我才25歲,難道失去父親能不傷心嗎?有哪個兒子不把爸爸當英雄看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