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入法~理由哦~


如果年輕三十五歲,就演《看上去很美》的方槍槍;如果年輕三十歲,就演《小兵張嘎》的小胖墩兒;如果年輕二十五歲,就演《陽光燦爛的日子》的馬小軍;如果年輕二十歲,就演《英雄本色》的宋子豪;

如果年輕十五歲,就演《獨自等待》的陳文;

如果年輕十歲,就演《秋天的童話》船頭尺;如果年輕五歲,就演《和平飯店》的老闆;如果現在去演,就演《槍火》中的阿鬼。
《歌劇魅影》中的魅影。《悲慘世界》裏的沙威。Dream Role啊!
當然是,女超人!會飛誒!!
我能演香煙麼?尤其國內電影裏的。
《喜劇之王》中的尹天仇,讓還沒出道的張柏芝用雙腿夾住腰,並臉紅紅地說「職業病!」,再讓她給我多搽點潤脣膏,哈哈哈....

《黑客帝國》

Oracle

因為我就是 Oracle!
克里斯蒂安貝爾在黑暗騎士中的「布魯斯·韋恩」。理由嘛,看圖片。


柯南劇場版裏的基德。
諜影重重 之 伯恩
007皇家賭場的vesper,因為她被世間最好的男人—詹姆斯邦德,深愛
記得很小的時候看《超人》的電視劇,有一集有個屌絲自殺的時候被超人救,碰巧兩人一起遭雷劈了,那屌絲獲得了超能力,於是每天跑到女更衣室外頭用透視看女人換衣服。好想成為他……


………………嗯,你懂得。
Neo - The Matrix
我想演只vampire,不強求哪兒部電影中的
凱奇在《預見未來》裡面的那個角色,哈哈
《紅樓夢》隨便那個小姐丫頭都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