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偶像練習生」出道的陳立農即將20歲,去年簽環球音樂,即馬不停蹄地籌備首張個人專輯!而他的首張個人專輯《格格不入》於2020年5月29日零點全球正式發行,各大音樂平臺同步上線。昨日(5月28日)全球發片記者會盛大舉辦,全網平臺對記者會進行了直播。

由於疫情的特殊狀況,「微博香港」為陳立農特別進行了一次視訊專訪,問到推出人生第一張專輯《格格不入》的心情,陳立農直言心情十分期待,自己十分用心去製作這張屬於個人的專輯。而今次推出歌曲前,農農都在社交平臺大賣關子,用貼圖表情包砌出歌名,舉行「#陳立農emoji大賽#」,他說:「自己發文的時間都偶而會加一些表情包,工作人員提議這個方法很好,可以迎合我的個性,又可以互動!」

這次專輯中,陳立農與Lala徐佳瑩合唱了歌曲《一無所知》,Lala更現場力挺農農,送上了精

心準備的禮物——定製“金曲獎盃”翻糖蛋糕。她希望陳立農專輯取得好成績,更期許這個有實力的聲

音獲得專業肯定。對於與Lala的合作,農農表示十分幸運及幸福:「她的實力跟音樂都非常好,合作中自己也在吸收她的日月精華。」

本身是男子團體的陳立農,現在單飛發展,他表示已經慢慢適應:「當時在團體的時間有團體的力量,比較不會怯場,畢竟有風險一起承擔,一個人一家壓力比較大,但也沒什麼問題!」

選擇在20歲生日來臨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陳立農,雖然年紀輕,但一直被笑說體內有個老靈魂,他搞笑說:「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老!」用不懈的努力、全力以赴的心境和對音樂的執著追求,呈上了一張誠意滿滿的作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