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7日訊 盧基-梳爾在接受球會網站採訪時聲稱,自從恢復訓練以來,B費和普巴都表現出了「勝利的渴望」,他相信二者在今後比賽中能夠強強聯手。

  費南迪斯自從一月份來到曼聯以後就因良好的表現獲得了特別的稱讚。而對於普巴來說,情況則恰恰相反,他曾因自己和經理人今季一些時候的肆意作為而飽受批評。

  但是,隨著英超球會開始為賽季重啟做準備,肖對兩位中場球員在訓練中的表現給予了高度評價。

  他告知球會網站:「在週二,我們看到了普巴、B費、高美斯和馬迪的分組,這四個人看起來非常強壯,狀態非常好。」

  「在這個分組里有很多對抗和喊叫。很明顯,即使是在訓練中,每個人仍然抱有對勝利的渴望。」

  當被問及他們是否能夠強強聯手時,盧基-梳爾說道:「好的球員總是能夠一起比賽,所以他們一定也可以,這是毫無疑問的。」

  「我認為這很令人興奮,我們確實有一套令人振奮的陣容。我們有麥湯文尼,有費特,有馬迪。」

  「即將到來的比賽會有很多,我相信他們之間可以建立很好的聯繫。作為教練團隊,我們當然一直在討論這點,我們對此很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