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曼徹斯特晚報》報導,曼聯已把阿根廷翼鋒泰亞高-阿爾馬達看作辛祖Jadon Sancho的潛在備選。

  據曼晚瞭解,曼聯的招募團隊正在關注大量的潛在目標,以防他們對多蒙特球星辛祖的求購失敗。威爾斯雙星大衛-布魯克斯和拉比-馬當度都在這份備選名單中,而曼聯也在尋找其他的右翼鋒人選。

  蘇斯克查入主後已對中堅、右閘和進攻型中場這三個薄弱位置進行了針對性補強,而曼聯今夏將把右翼鋒看作補強的關鍵位置。

  阿爾馬達今年只有19歲,今季在薩斯菲爾德的出色表現(6球2助)使得他吸引到了眾多歐洲豪門的關注。在球場上,阿爾馬達可以踢右路和中路,同時他也是一名阿根廷青年國腳。

  阿根廷方面的知情人士告訴《曼徹斯特晚報》稱曼聯非常欣賞阿爾馬達,不過按照目前的情況,這名小將似乎只是曼聯的備選目標。曼城在去年夏天差點簽下阿爾馬達,但是這筆交易最終並沒有成行,因為球員和薩斯菲爾德簽下了一份新合約。

  曼聯已經完成了今夏的第一筆簽約,他們續租恩哈路直到2021年1月。這將對曼聯尋找前鋒造成什麼樣的影響還有待觀察,但買右翼鋒是紅魔今夏的首要任務。官方的夏季轉會窗口預計將推遲到9月份才開啟,具體時間取決於英超聯賽賽季結束的時間。

  據曼晚披露,曼聯一直在使用數據分析來挑選目標,其他幾個來自歐洲各地的右翼鋒也在球會的考慮之中。在南美踢球的阿爾馬達似乎是曼聯考察名單中的一個特例,但他可能很快就會跨越登陸歐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