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數碼訊 5月27日早間消息,Sony正式發佈了輕便Vlog相機新品ZV-1,為視頻創作者和Vlog博主設計,售價5199元起。

SonyVlog相機新品ZV-1
SonyVlog相機新品ZV-1

  SonyZV-1採用一英吋堆疊式CMOS,擁有2010萬有效像素鏡頭,等效焦距為24-70mm,可以拍攝4K視頻。ZV-1還內置了新一代具備前端LSI的BIONZ X 影像處理器,可提供高解像度和低噪點的優質影像。V-1是Sony的第一款採用側翻液晶屏的緊湊型相機,可在連接外置音頻附件的同時讓用戶更輕鬆地在自拍模式下構圖。

  ZV-1還搭載了此前Sony無反相機獨有的Real-Time Eye AF對焦系統,可以鎖定拍攝對象並可在4K視頻拍攝時實時追蹤人眼進行對焦

  ZV-1可以提供多種音頻收聲選擇。相機內置新開發的定向3膠囊麥克風,該麥克風專為正向收音而設計,尤其是在自拍模式下,可以清晰捕獲對象的聲音,同時將背景噪音降至更低。

Vlog套裝
Vlog套裝

  為了增加靈活性,ZV-1還具有標準的外接3.5mm麥克風插孔和Multi Interface Shoe(MI多功能熱靴接口),可輕鬆連接各種外置麥克風。 ZV-1還隨機配有防風罩4配件,該配件安裝在MI多功能熱靴接口上,可以大幅度地減少風噪。

  通過USB還可以將ZV-1和電腦連接,能讓ZV-1相機成為網絡鏡頭。新的電腦軟件將於2020年7月上市。

  ZV-1沒有搭配Type-C接口,使用與 RX100相同的 NP-BX1 電池,機身重量約294克。

  售價部分,ZV-1將於2020年5月底上市,售價5199元;Vlog套裝(內含ZV-1相機,GP-VPT2BT無線手柄及1塊附加電池)售價5999元。(於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