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5月27日,據雅虎體育報導,拓荒者隊當家球星列拿特表示,如果NBA複賽但是拓荒者沒機會進季後賽的話,那麼他就不會上場打比賽。

  “如果我們複賽,而他們(NBA)的做法是:‘我們將會增加幾場常規賽。’並讓我們打一些沒有意義的比賽,而我們沒有機會真正進入季後賽的話,那麼我會和我的球隊在一起,因為我的球隊的一部分,但是我不會參加比賽。我現在就告訴你們。”列拿特在採訪時說道。

  自從NBA停賽之後,NBA和球員工會一直在積極討論NBA複賽的方案。在NBA停賽之前,拓荒者的戰績是29勝37負,排在西岸第九位,距離第八的灰熊隊差了3.5個勝場。

  目前並不清楚NBA複賽之後是會打一些常規賽,而是直接進入季後賽。

  列拿特表示,他希望聯盟在複賽之後能夠採用錦標賽的賽制,即讓東西岸第7到第12的球隊進行季後賽席位的爭奪。

  隨著紐基奇和紮克-科林斯的傷癒,列拿特認為這樣的賽制將會對拓荒者隊更加有利。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