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這也太他X快了
盧卡古:這也太他X快了

  拜仁與多蒙特的比賽無疑是德甲最重磅的較量,也吸引了全世界的關注。而在今場比賽中,拜仁小將大衛斯勁爆回追夏蘭特的一幕又火了,多位球員都發出驚歎。

大衛斯飛奔回追救險
大衛斯飛奔回追救險

  當時多蒙特發動反擊,夏蘭特趟球已經過掉了艾拿巴,直撲拜仁禁區。見勢不妙的大衛斯立即加速,飛奔幾步就趕到了夏蘭特身前,並且最終把球破壞掉。這次回追的最高速度達到了每小時35.27公里,看比賽的時候更是能夠直觀地感受到這種震撼。

  其實對大衛斯而言,這樣的回追早就是常規操作了,他的這一絕技也讓拜仁的左路變得難以攻克:即便你身位上有優勢,大衛斯也完全有可能以驚人的速度追回來完成補防。

回追防下孫興慜
回追防下孫興慜
看這速度
看這速度

  國米球星盧卡古就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艾方素-大衛斯也太他X的快了!他還與NBA球員小拉里-南斯互動,小南斯說大衛斯這是會飛啊,盧卡古笑言,這就是開掛嘛。韋斯咸小將賴斯也在社交媒體上「抽水」,說他要有大衛斯的速度就好啦。

  對陣多蒙特的首回合,對陣車路士的首回合,對陣多蒙特的次回合,大衛斯一次又一次用自己驚豔的表現讓全世界驚歎。這還只是一位00後啊!繼續成長下去,不敢想不敢想……

  (華迪維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