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今年最重要的Windows 10更新,你做好準備了嗎?

  按照微軟給出的說法,本週(5月28日)將開始Windows 10 May 2020的更新,不過這次更新跟之前的做法一樣,會採用“漸進”式的更新方式。

  也就是說微軟會面向少部分用戶發送該功能更新。如果存在問題,那麼就會立即停止推送並製作緊急修復補丁,如果沒有問題就會面向更多用戶推送開放。自然用戶也可以手動更新升至最新版本。

  上個月,May 2020功能更新已經出現了四個已知問題。在上週向測試人員發佈的最新累積更新中,至少有三個已知問題已經被修復並標記為已解決,但有一個未解決的bug可能會給經常使用DISM工具的用戶帶來麻煩。

  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有一個已知的問題,即部署映像服務與管理(DISM)工具會錯誤地報告狀態。DISM是一個命令行工具,它經常被用來修復Windows系統映像的問題,但5月2020更新中的一個bug使DISM無法報告正確的損壞狀態。

  微軟確認,在May 2020更新推出之前,DISM問題不會被修復。“我們意識到一個問題,即在運行May 2020更新的系統上使用DISM(部署映像服務和管理)工具修復損壞的系統並不總是報告正確的狀態。這將在即將發佈的服務版本中進行修復。”

  本文來自快科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