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6日訊 據《巴黎人報》報導稱,為防止巴塞、祖記、曼城等豪門挖角,巴黎方面已經同隊內17歲小將米祖特進行了兩個多星期的續約談判。據悉,巴黎方面向其提供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約。

  米祖特同巴黎的合約將在2021年到期。此前有球探認為,米祖特的球風很像恩尼斯達和華拉迪,而之前米祖特也被召進巴黎一線隊訓練過。據Goal瞭解到的消息稱,米祖特本人還是更願意留在巴黎中,而不是前往另一家歐洲豪門球隊。

  據報導,去年10月巴塞就對米祖特有意了。同時也有消息稱,曼城教練哥迪奧拿也對米祖特有興趣,希望能將其簽下。而車路士、祖記、華倫西亞等隊也在關注著米祖特。

  米祖特的經理人在週一時也確認,他們同巴黎的續約談判正在進行中:「我們拭目以待會發生什麼吧。」

  米祖特也不是唯一一位和巴黎商談續約事項的小將。巴黎16歲的中堅索穆拉-高列巴尼同球會的合約也是在2021年到期,他已就續約三年的事項同球會高層進行了幾次會面。另外,巴黎17歲的中場球員阿尤布-尤斯菲已拒絕了同巴黎簽職業合約的機會,他可能會加入其他的法甲球隊。此外兩名小將蒂爾諾-巴爾德和堅尼-納格拉也在同巴黎進行談判,巴爾德把留在巴黎作為自己的首要任務,不過最近幾週也都有來自法甲和英超的球會詢問了他的情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