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名宿炮轟喬丹虛僞:虛擬賽事喬丹污衊我 他卻大談隊友私生活

紀錄片《最後一舞》正在熱播,喬丹指責前隊友霍勒斯·格蘭特曾將公牛的一些隱私透露給作家山姆·史密斯。

而山姆·史密斯正是《喬丹法則》(the Jordan Rules)一書的作者,他在這本書中爆了許多喬丹的猛料。

對於喬丹的言論,格蘭特感到極其不滿,他曾多次澄清過自己是無辜的。

在接受ESPN採訪時,格蘭特再次聲明自己不是“告密者”,並對喬丹進行了反擊。

“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徹底的、完全的謊言,謊言,謊言,還是謊言。如果喬丹對我有怨恨,讓我們像男人一樣解決它。讓我們談談,或者我們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解決。”

格蘭特表示自己從未向外人泄露過公牛更衣室裏的情況,至於史密斯在《喬丹法則》裏的那些描述,完全與其無關。

格蘭特當年是公牛的第三得分手,他和喬丹、皮蓬共同率隊拿到了第一個三連冠。然而,在公牛拿到首個三連冠之後,史密斯推出了《喬丹法則》,這本書迅速成爲暢銷書。

格蘭特還指出喬丹在片中大談公牛球員早期生活不夠檢點,喬丹自己存在着嚴重雙標。

“他說我是一個告密者,但是在30、35年之後,他大談他的新秀賽季,談走進他隊友的房間的情形,看到了一些不好的東西。我想說,他爲什麼自己泄露這些私事?這跟比賽有什麼關係?如果你想叫某些人是泄密者,你就是那個該死的泄密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