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最近在日本東京出現一家以侏儸紀世界為主題的餐廳Jurassic World Cafe。在這裡客人可以從蛋糕中挖出化石,或是品嘗熔岩式的咖哩,實在是創意十足。

▼(圖/翻攝自默森夫妻 )

檢視相片

一進入餐廳,彷彿置身電影場景裡,在裝潢上加入不少森林與恐龍的裝飾,而每道菜也都能看見恐龍的蹤影喔!

▼(圖/翻攝自默森夫妻 )

檢視相片

默森夫妻品嘗了其中一個化石挖掘蛋糕,蛋糕體表層用巧克力包裝成土的樣子,店家還附上刷子,讓客人將巧克力掃開,彷彿考古學家般,掃開後還出現劍龍的腳掌印,而蛋糕外層泥土吃起來像威化餅乾,裡面還有奶油跟蛋糕,旁邊還附藍莓冰淇淋,非常好吃不甜膩。

▼(圖/翻攝自默森夫妻 )

檢視相片

其他特色餐點還有,「努布拉島咖哩Volcano curry ¥1290」以侏羅紀世界電影中努布拉島的火山爆發為視覺主題而呈現的咖哩料理,岩漿般鮮紅的咖哩醬是使用大量蕃茄製作而成,撒上辛辣的辣椒粉末搭配宛如火山現場般震撼。

▼(圖/翻攝自默森夫妻 )

檢視相片

「恐龍蛋蛋糕Dinosaur Egg Cake¥1390」這道也是東京池袋店限定的喔!材料當然不是用恐龍蛋做的啦!忠實呈現出恐龍出生破蛋的模樣,是使用檸檬蛋糕搭配百香果風味的清新口感,這道也是必點的經典限定蛋糕喔!

▼(圖/翻攝自默森夫妻 )

檢視相片

最後再告訴大家,同樣以侏羅紀世界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咖啡廳也會在大阪THE GUEST cafe & diner心齋橋161 2F預計開幕喔!時間則預定於2018年8月10日(五)~9月30日(日),但部分餐點還是只有在東京池袋店才有的喔!準備好怒衝一波了嗎?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店員也推!路易莎5款必喝「隱藏版」 這款人生的味道意外引話題

●不怕你吃!30隻龍蝦+50盎司豬肉 超彭派痛風屠龍套餐!

●​不只隱藏版喝法!網友激推5種摩斯主食創意吃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