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周邊撤櫃空置率高。(圖/記者黃靖惠攝)

▲京華城下個月將重啟標售。(圖/記者黃靖惠攝)

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北市松山區球體百貨「京華城」歷經3度流標後,今天宣布將再重啟第4次標案,底價342億元,預計9月25日公開標售,比起上一次底標價380億元,形同打了9折,負責標售案戴德梁行強調,京華城為北市東區核心地塊,土地永久所有權,每坪底價單價686萬元。

戴德梁行表示,近期國際政經情勢詭譎多變,經貿關係發展峰迴路轉,也使得大型投資人紛紛轉向或提高比例投資不動產或黃金,同時達到資產保值增值,資金避險的二大重要目的。

值此投資市場瞬息萬變的時代,歷經試煉;唯一不變的原則仍然是有土斯有財,為了讓投資人能夠作出最佳的判斷,獲得最適的合作夥伴,直接降低投入成本,即時提高投資獲利。

戴德梁行也表示,此次委託業主特別調整標售重要條件包括,1.標售底價調整為342億元,押標金10億元、2.投標金額高於或等於標售底價之最高價者為得標人、3.如所有投標金額皆低於標售底價,將續採議約方式進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