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梯到9樓!「同事卻往下按」他呆愣30秒 網曝逛百貨公司:免人擠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搭電梯到9樓,同事卻往下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情侶為了電梯按鈕而鬥嘴,吵了6年遲遲沒有結果!最近一名男網友則笑稱,要準備上樓,怎料同事卻按往下的按鍵,刷新原PO三觀。但有網友透露,若去百貨公司,往反方向搭,這一招神邏輯就適用。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同事糗事,日前兩人在1樓準備上樓,但電梯停在9樓,同事主動按往下「↓」按鈕,這一舉動讓原PO傻眼貓咪,直呼「為什麼按下?」

原PO激動地口吻也讓同事愣了一下,接著回答「把電梯叫下來啊!不然咧?」神邏輯一出,原PO僵化站在原地,「當下我震驚了30秒說不出話來!」文章曝光後,讓眾多網友笑虧,「有趣,有問他按上的話,電梯會去哪裡嗎?」、「很多人這樣啊!」、「這是阿公阿嬤的邏輯無誤」、「我媽媽也會這樣,而且他會因為這樣跟我森七七,後來她有一天開竅了」、「我也常常這樣,我老公覺得傻眼」、「其實按下會比較快,然後要進電梯,如果有B1、B2的話,當電梯再上來1樓時,基本上已經坐滿了(百貨電梯常態)」。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搭電梯到9樓!「同事卻往下按」他呆愣30秒 網曝逛百貨公司:免人擠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老司機曝,去百貨公司搭電梯,反方向乘坐就可免人擠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日前本站報導,《搭電梯「上or下按鍵」吵6年 男友心累求解 達人正解驚呆...一票人都按錯》,內文的男網友也是碰到相同狀況,為了往上還是往下的按鍵,「跟女友為了這個吵了快6年!」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