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會當小三!她2乳頭遭前同事剪斷...下體狂噴血求饒 下秒救命鈴聲響了(圖/翻攝微博)

▲小林乳頭和下體全被剪下,兇手竟是前同事。(圖/翻攝微博,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小林(化名)日前遭受一場無妄之災,被蒙姓前同事誤認為是第三者,左右乳頭當場被對方拿剪刀剪斷。據悉,當時羅女看見小林不斷求饒卻絲毫沒有心軟,反而變本加厲地往下體動手,想要置對方於死地,直到一通電話響起,她才倉皇地逃離現場。

綜合陸媒報導,小林和蒙女以前曾在同一家工廠工作,蒙女負責做鞋,小林則負責檢測品質。據悉,蒙女之前在工作時,所做的鞋子總是不合格,經常被盡責的小林要求改進,從那時開始,她就時常覺得自己被針對,久而久之,便對小林產生怨恨。

事後,蒙女辭職了,但她的丈夫韋男卻經常跑去騷擾小林、頻頻示好。小林雖然已果斷拒絕,對卻遭對方死纏爛打,感到十分困擾的她便將此事告訴男友。

小林的男友得知情況後,跑去找韋男談判,兩人當時喝了一點酒。他表示,雖然韋男已口頭答應不再騷擾女友,「但當時他喝得迷迷糊糊,不知道他的保證是否有用,所以我就把韋男的女兒叫出來,把事情告訴了她,希望她能把話傳給媽媽,讓蒙女來約束自己的丈夫。」

▲被誤會當小三!她2乳頭遭前同事剪斷...下體狂噴血求饒 下秒救命鈴聲響了(圖/翻攝微博)

▲小林的男友為了女友跑去談判,沒想到事後還被韋男持木棍打傷。

原本以為事情已結束,沒想到蒙女卻覺得小林和老公一定發生了親密關係,便拿著剪刀準備向小林尋仇。小林回憶,當時剛出門就感覺眼睛很辣,隨後就被蒙女抓住,還被對方用剪刀剪斷左右乳頭,當場噴血。據悉,蒙女當時先剪傷小林胸部,接著再對準對方下體剪了一刀。

隨後,小林的手機鬧鐘鈴響了,蒙女以為有人來,便趕緊拿起手機逃跑,事後,小林身上蓋著睡衣全身是血,用盡全身力氣到男友家求救,被送至醫院搶救後漸漸恢復意識。據悉,蒙女事後已被警方逮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