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连14天买一送一!日本人跑3家店..「一张图」曝惨况:真的没有人(图/翻摄色色的日本人的欧吉桑脸书)

▲日本人也非常关注,手摇饮之乱的后续状况!(图/翻摄色色的日本人的欧吉桑脸书)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一芳水果茶日前在微博支持一国两制,让不少台湾加盟商躺著也中枪,更掀起民众一阵拒喝潮!为了挽救形象、业绩,一芳业者从26日起推出买一送一活动,怎料,有日本网友直击,观察3家门市都没有客人上门!

日前有女网友到一芳买手摇饮,她加点一杯大杯水果茶时,老板却佛心喊话,「算妳中杯的钱就好了」,让原PO又惊又喜反问「是有优惠活动吗?」老板才露出落寞神情解释,「不是啦,因为我是店长,最近的客人少很多,我时不时推出一些优惠这样」,老板也坦承,这一波拒喝抵制潮,「几乎掉了一半的生意!」

请继续往下阅读...

眼看生意业绩直直落,加盟商不愿坐以待毙,不时推出促销外,总公司趁开学前也宣布,8月26日至8月31日买一送一,「金钻凤梨绿」从9月1日至9月8日也买一送一。事后一芳更发声明,「本次偶发事件引发关注,惊扰社会各界,一芳水果茶总部深感抱歉!」

诚意十足的买一送一活动已开跑一天,怎料,民众购买欲望似乎不给力,昨(26)日,知名网红「色色的日本人的欧吉桑」在脸书贴出一张照片表示,「我今天参观三家店,真的没有人,第一次看到虽然有买一送一,但是没有人排队的的状况!」

►想看温馨、搞笑、趣味满满的新闻,欢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一芳连14天买一送一!日本人跑3家店..「一张图」曝惨况:真的没有人(图/翻摄色色的日本人的欧吉桑脸书)

▲网友掀起论战!(图/翻摄色色的日本人的欧吉桑脸书)

照片曝光后,掀起大批网友激动回应,「还是喝饮水机好了」、「没有什么事情是买一送一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买一送二」、「 舔共企业!送我都不要」、「现在没同事敢揪团叫一芳外送了」、「买黑心食品是你家的事,排卖国商品被看到实在丢脸」、「真不错,难得台湾人这么团结」、「害我没得喝都瘦了」、「台湾的生意不宜谈政治」、「可惜了,加盟主是无辜的」。

不过有网友直击,「我看到很多人买」、「其实还是有人排队」、「有啦,还是有在爆废公社看到有人买还拍照的」、「我那天在师X分店,还看到几个人在买」、「有可能你去的当下没人,要架个摄影机24小时拍」。

►超爽DER!点我现赚 218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