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凌晨西甲聯賽第23輪,西班牙人主場迎戰巴列卡諾,在目前球隊公佈的大名單中,武磊赫然在列,這亦是武磊在西甲主場的首秀,而且有望迎來首勝。

武磊有望迎西甲首勝,徐根寶當年預言成真 運動 第1張

在目前的西甲積分榜上,西班牙人積分25排在第十五位,而巴列卡諾則是積分23排在第十八位,雙方的比分非常接近而且都是臨近降級區,故此說,這對於雙方是一場6分大戰,武磊能在這樣重要的比賽中登場,說明武磊已經取得了主教練的信任。

武磊有望迎西甲首勝,徐根寶當年預言成真 運動 第2張

對於武磊此前的首秀。徐根寶非常認可。武磊在上港是和奧斯卡、胡爾克合作,他們的名氣和水平指揮比西班牙人中前場這幾個好,這也讓武磊在西甲賽場上十分自信。

徐根寶手裡曾經有一支西乙球隊,看過西班牙內地的聯賽,徐根寶表示,武磊有能力在西甲中下游球隊立足,現在武磊果然實現了這個願景。

武磊有望迎西甲首勝,徐根寶當年預言成真 運動 第3張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索爾斯克亞代表挪超冠軍莫爾德俱樂部求購武磊,徐根寶當時是拒絕的,他告訴武磊,你將來是要去巴塞羅那踢波的。如今果然,武磊來到了巴塞羅那。盡管不是那個巴薩,但是相信有一天,武磊一定能讓加泰羅尼亞的人認識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