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png

秉持著天天都是情人節的傲嬌心態,小妹和奧少爺路過傳說中的和牛熟成館,

立馬用水汪汪的眼神盯著奧少爺看,果然又成功吃到大餐啦!!

 

IMG_2124.JPG

聽說北部已經不少熟成牛排餐廳,但是南部目前還不多,

因此小妹也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態來挑戰!!沒想到真是讓我太驚豔啦啦啦啦啦!

 

IMG_2125.JPG

迎賓水杯是evian的,

好像可以幻想一下這是evian的水一樣,哈哈!

(其實之前有喝過也是覺得沒什麼差啊(被踢),我果然不是貴族)

IMG_2128.JPG

IMG_2126.JPG

翻開這美美部琳部琳的MENU真是頭痛,完全看不懂(泣,我果然不是貴族again)

什麼濕式熟成牛排乾式熟成牛排完全沒有概念,因此立馬求助什麼都懂的服務人員。

※小妹小教室:什麼是濕式/乾式熟成牛排呢?

所謂濕式熟成牛排是將牛肉用真空包裝,儲藏在溫度及濕度控管的冷藏熟成室,

牛肉本身的酵素酶會分解結締組織,使牛肉自然的嫩化並提升牛肉多汁性與風味。

乾式熟成牛排將牛肉部位直接置放在熟成室中,經由溫度及濕度的控管,

牛肉內部的酵素酶會分解結締組織,使牛肉自然嫩化。

乾式熟成牛排與濕式熟成牛排差異在於,牛肉在熟成室中未經真空包裝,

所以隨著熟成時間的增加,牛肉的表層會逐漸乾掉而內部的水分也會流失。

這個過程並不會減損牛肉的風味與口感,反而讓乾式熟成牛排擁有軟嫩的口感與濃郁的風味。 

 

下面這就是熟成室囉,一入門就看得到,真材實料讓人放心!而且真的好壯觀!

IMG_2166.JPG

在店員的推薦之下我選擇了輕度乾式熟成肋眼牛排、濕式老饕牛排

準備來大快朵頤啦!YA~YA~YA~(很開心所以要YA三次)

IMG_2134.JPG

料滿滿的海鮮濃湯,濃郁的程度讓人感動,

據說一滴水都沒有加,完全是熬煮出來的精華呢!

IMG_2131.JPG

接著是小妹和奧少爺最喜歡吃的麵包,

鬆鬆軟軟熱熱吃抹上奶油簡直可以噴出特級廚師小當家的光芒啊啊啊!!

IMG_2140.JPG

前菜:煙燻鮭魚、香菜炒菇菇、醃製小番茄,這道我很喜歡,簡單清爽,

但是奧少爺果然是奧少爺,不吃菇類不吃生魚,所以我幾乎等於吃了兩份,哈哈。

IMG_2143.JPG

生菜沙拉,大推,菜新鮮、烤麵包脆脆的,搭配起來就是小妹喜歡的沙拉口感!

 

再來就是小妹期待的重頭戲:

↓↓↓↓↓↓↓↓↓↓↓↓↓↓↓↓↓↓↓↓↓↓↓↓↓↓↓↓↓↓↓↓↓↓↓

IMG_2150.JPG

乾式熟成肋眼牛排 5分熟 10oz  $1600

雖然是五分熟的牛排,但是一點血水都沒有,香氣十足且咬起來軟嫩,

非常開心認識了熟成牛排,好害怕以後吃不到啊!!

IMG_2148.JPG

濕式熟成老饕牛排 5分熟  8oz  $1400

肉質鮮美,帶有嚼勁,外皮帶點焦但是煎煮得剛剛好,連奧少爺都說美味!

 

IMG_2160.JPG

IMG_2161.JPG

最後就是小妹必點甜品:焦糖烤布雷,而奧先生則點了蘋果派

個人對蘋果派實在沒有好感,但身為挑嘴界的翹楚,奧先生表示:蘋果派好食。

而烤布蕾也算是在水準中的甜品噢。

IMG_2163.JPG

附餐飲料點了熱紅茶。

IMG_2168.JPG

IMG_2135.JPG

店內一隅,氣氛還不錯,適合約會談心,但是必須要說一下,地板有點滑!

所以我和奧少爺差點當場在那兒跳起華(滑)爾滋,

但也馬上在意見回饋表上告知店家了(但是聯絡電話是留學弟的電話哈哈)。

其他綜合上食物和服務都給了小妹蠻好的印象!有機會會回訪的^口^/

 

1231

小妹餐後Murmur、給花朵:  

店內其實還有販售紅酒,但大家都知道小妹是個小資女,

所以紅牛配紅酒這事情就交給其他更有口福的人去享用了(泣,我果然不是貴族*3)

另外因為位在軟體園區,所以這兒也有早午餐、商業午餐,價位大約落在300左右,

工作地點在附近的人其實也可以來吃,是一間在食材上蠻用心的店。

 

 

店家資訊: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6號(高雄軟體園區合庫旁)

訂位電話:075351122

官網: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 BeerBeef dry-aged beef steakhouse )

 

facebook: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FB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