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媒體近日公佈了一份球員工資榜單,在這份榜單前十里,梅西以月收入830萬歐的成績排名第一,C羅則是470萬元排名第二,第三是馬競的格里茲曼,月薪是330萬歐元,內馬爾306萬元排名第四。

足壇薪資排行榜出爐,舊年中超霸榜,今年西甲扳回一局 運動 第1張

在前十的榜單中,梅西、蘇亞雷斯、庫蒂尼奧上榜,巴薩堪稱最大方的俱樂部;皇馬只有貝爾上榜,剩餘的分別為桑切斯、姆巴佩和厄齊爾。 聯賽方面,西甲佔據5席,英超和法甲2位,意甲佔據一席。

足壇薪資排行榜出爐,舊年中超霸榜,今年西甲扳回一局 運動 第2張

不過在2018年年初,足壇薪資世界前十,除了梅西C羅內馬爾貝爾,其餘六席都是被中超佔據,分別是特維斯、拉維奇、奧斯卡、胡爾克、熱爾維尼奧和維特塞爾,如果再算上低轉會費加盟的小馬哥,中超堪稱2018年“含金量”最高的聯賽。

足壇薪資排行榜出爐,舊年中超霸榜,今年西甲扳回一局 運動 第3張

不過風水輪流轉,隨着國足在世預賽後被按在地上摩擦、U23亞洲杯失利、亞洲杯止步八強等,中超也開始出臺限薪令,高薪養外援的情況風光不再。

如今中超無人上榜,今年總算讓西甲扳回一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