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市示意圖       。(圖/路透)

▲ 貿易戰升溫,亞股受拖累慘跌。(圖/路透)

記者李瑞瑾/綜合報導

美股上週五重挫,拖累亞洲主要股市今(26)天普遍走跌,其中,香港恒生指數一度下跌超過9百點,大跌超過3.5%,跌勢最重,不過,賣壓並未擴大,跌幅逐漸收斂到2.8%,中日韓股市也是相同,跌幅逐漸縮減到1%~2%。

香港恆生指數今日開盤一度重挫近千點、跌幅約3.5%,來到8月15日以來的新低點。不過,賣壓並未擴大,行情緩步上揚,截至上午11點左右,跌幅縮減到3%以內。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看日本股市,今日同樣受到美股重挫影響,早盤一度下跌超過5百點,跌幅約2.5%,不過,行情緩步上揚,目前跌幅縮減至2%左右。

南韓股市今日開盤也是下跌,雖一度跌逾2%,但後來跌勢有稍微收斂,截至上午11點多,跌幅縮小到1.4%左右。

在大陸股市部分,今日上證指數開盤即下跌約1.6%,隨後跌幅收斂,目前跌勢維持在1.1%左右;深證成指則是開盤下跌1.95%,之後跌幅維持在1.1%左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