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晚上,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超跟澳超展开对决,其中上港客场迎战悉尼FC,而恒大则在主场迎来墨尔本胜利的挑战!对于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来说,上一轮亚冠输给了大邱FC,本场面对墨尔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塔利斯卡梅开二度,杨立瑜和郜林各进一球,恒大拿到了宝贵的胜利!

  上周末的联赛里,广州德比面对富力的比赛,恒大是2:0轻松取胜,塔利斯卡梅开二度,本场亚冠对阵墨尔本胜利,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依然是恒大队取胜的关键,而比赛的过程也没有让人失望,这两人的表现相当精彩!

  塔利斯卡上半场4分钟时间就打进了2个进球,一人就将墨尔本胜利打爆了,而保利尼奥也是送出了一个助攻,杨立瑜打进恒大第3个进球,半场比赛3个进球,比赛悬念完全失去了,下半场比赛郜林再下一城,恒大杀死比赛彻底锁定了3分。

  拿下墨尔本胜利后,恒大在亚冠赛场主场作战已经17场不败了,这是名副其实的亚洲魔鬼主场,球队上一次亚冠主场输球还是2015年0: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队,而那个赛季,恒大拿到了队史第2个亚冠冠军。

  如今击败墨尔本胜利,恒大展示出了亚冠2个冠军球队的底蕴,球队18个亚冠主场保持不败,这是球队冲击双冠王的最强声音,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亚冠冠军+中超冠军,以目前的状态表现,完全是有机会的,我们拭目以待!

  (代古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