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亚冠小组赛的进行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亚冠焦点战当中广州恒大对阵墨尔本胜利,对于恒大来说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当中他们志在夺冠,这样的一场比赛他们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这样才能够确保他们在小组当中出线,在比赛刚刚开始之后郜林利用自己出色的助攻帮助塔利斯卡进球,随后比赛刚刚过了4分钟郜林再次助攻塔利斯卡进球,这样的进球让很多的球迷看到了熟悉的恒大,当然在上半场的尾声阶段,恒大再次斩获一粒进球,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很多的球迷纷纷的表示塔利斯卡真的是恒大的梅西,当然也有不少的球迷纷纷的表示在这场比赛当中恒大的最佳球员是郜林,但是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表现丝毫不输塔利斯卡的本土球员就是恒大22岁新星杨立瑜,在比赛地1分钟正是保利尼奥的助攻帮助22岁新星杨立瑜打开了亚冠的进球账户!

  作为郜林的接班人,22岁新星杨立瑜在加盟恒大之后饱受质疑,单薄的身体素质让很多的球迷并不看好这个22岁新星,但是在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当中22岁新星杨立瑜的发挥让很多的球迷眼前一亮,在本场比赛当中保利尼奥带球推进,这时候的22岁新星杨立瑜掀起了狂飙模式,在7秒的时间当中狂奔的70米,保利尼奥更是立马传球给22岁新星杨立瑜,杨立瑜更是不停球直接抽射帮助恒大再下一城,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的球迷纷纷的感叹22岁新星杨立瑜的破门像极了姆巴佩,的确在速度方面22岁新星杨立瑜拥有很大的优势,这也是他进球的保证!

  这是22岁新星杨立瑜在亚冠当中的首粒进球,对于恒大来说22岁新星杨立瑜在加盟恒大之后终于迎来了爆发,作为郜林接班人的他横空出世,这无疑给多线作战的恒大带来了利好。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当中22岁新星杨立瑜的发挥对于恒大来说至关重要,这样的一场表示杨立瑜世界级的发挥帮助恒大成功的登顶小组赛的榜首,给恒大的出线减轻了压力!在赛后的评分当中22岁新星杨立瑜虽然打进了1粒进球,但是丝毫的不输给塔利斯卡。毕竟7秒狂飙70米的速度真的是无解的存在,当然在郜林年龄不断增长的同时,杨立瑜的横空出世无疑给恒大一颗定心丸,毕竟恒大的新郜林杨立瑜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实力接班郜林,成为恒大的新郜林,作为球迷的你怎么认为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