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積電張淑芬佛系養生、鴻海曾馨瑩自然美顏 。(圖/記者周康玉合成)

企業界董座的夫人們對保養很有一套。(圖/ETtoday製作)

記者周康玉、姚惠茹/臺北報導

談到保養,企業界董座的夫人們很有一套。像是臺積電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的「佛系」養生術,靠打坐變年輕;以及鴻海夫人曾馨瑩的自然美顏術,邊顧小孩邊敷臉。

張淑芬說,近期她最主要的養生術就是打坐,她每天清晨4點多起牀打坐,張淑芬說,這是她正能量來源。此外,早睡早起、多喫青菜,加上「三不」,不喝酒、不抽菸、不喝茶等飲食原則,讓她保持好精神與好體態。

張淑芬對於運動也很積極,除了曾經請教練到家裡一對一教學肌耐力,也學習過游泳,她不避諱談年紀,強調「趁70歲就該提早為80歲的身體做準備」。

臺積電張淑芬70多歲,始終保持亮眼氣色 。(圖/記者周康玉攝)

▲▼張淑芬,好心肝   。(圖/記者周康玉攝)

鴻海董事長郭臺銘的夫人-曾馨瑩,鮮少在大眾螢幕前曝光,但是每每一出現,凍齡美貌總是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甚至一次比一次更加青春美麗,不免讓人好奇身為臺灣第一首富的太太,平常有什麼樣的保養祕訣,讓肌膚顯得越發透亮光澤。

過去夫人曾馨瑩曾受訪分享,自己從工作開始,就有在沙龍護膚的習慣,而且自己的膚質屬於混合肌,需要高滋潤度的產品保養,卻也害怕油膩膩的感覺,因此偏愛植物成份的保養品,並且平常在家也會利用照顧小孩以外的閒暇時間,一直保持敷臉的習慣,讓肌膚更加細緻緊實。

曾馨瑩因為外型亮眼,常常被郭董要求當自家的公益代言人。(圖/資料照)

▲▼曾馨瑩母女生日公益拍攝伊甸勸募宣傳照。(圖/記者周康玉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