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宣佈繼四季線上、愛奇藝後,攜手遠傳 friDay 影音推出頻道 + 追劇 + 電影只要 249 元、免費 30 天的「影迷餐」,以及強檔電影、首部 1 元的「單片館」。

 

 

繼年前與遠傳 friDay 影音共同打進家樂福後,OVO 再度與遠傳 friDay 影音擴大合作,鎖定家庭影迷,推出「影迷餐」與「單片館」兩大服務,讓沒時間上電影院的影迷,在沙發上就可輕鬆欣賞最新院線電影。影迷餐「頻道 + 追劇 + 電影」不需綁年約,每月 249 元,免費體驗 30 天且隨時可取消;單片館自由度高,看多少付多少,萬部強檔電影每部特價 49 元,第一部只要1  元。

 

原本自由選 50 頻道每月 99 元、fiDay 影音每月 199 元,現在訂閱同時擁有的影迷餐,每月只要 249 元,特惠 84 折;強檔電影的單片館,原租借價格每部 89 元,開幕慶期間全部 49 元,並贈送第一部 1 元。

 

相關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