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席談歐冠盃VS皇馬
B席談歐冠盃VS皇馬

  歐洲各大聯賽重啟提上日程,歐聯賽事也有望在8月恢復。屆時皇馬和曼城之間,將決出晉級8強的名額。如今曼城大將貝拿度施華(Bernardo Silva)便警告曼城,不要對皇馬掉以輕心。

  皇馬和曼城之間已經踢了歐聯淘汰賽第一回合,皇馬主場1-2輸給了曼城。B-施華表示:「你不能輕視歐聯中的任何球隊,更不要說是歐聯13冠得主皇馬了。沒人比他們有更豐富的經驗,所以我們不能認為我們已經擊敗他們了。」

  「到時結果依然很開放。當你打皇馬這樣的球隊時,一切都是無法確定的。過去幾年裡,我就在歐聯中看到了很多逆轉案例。比如去年的巴塞,他們首回合3-0擊敗利物浦,但次回合卻被利物浦4-0逆轉。」

  「曼城作客2-1皇馬,這是一個不錯的結果,我們處在進入8強的有利位置。第二回合的比賽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我們必須要有出色表現,而且必須保持專注。」

  「過去三年裡,我們贏過英格蘭國內所有的冠軍,上季我們更是實現了國內賽事四冠王,但是歐聯冠軍才是球會想贏的頭銜,球員和哥迪奧拿都想要贏得這項冠軍,我們知道這很難,但我們會為之奮鬥。」

  (小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