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貝拿度-施華(Bernardo Silva)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對於前摩納哥隊友麥巴比Kylian Mbappe,貝拿度-施華認為麥巴比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關於今季

  貝拿度-施華說:「這是一個特殊的賽季,這個賽季的成績沒有達到我們的期望。直到12月或1月份,我們才意識到不會贏得聯賽冠軍。」

  關於曼城

  「我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我們有許多優秀的球員。但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意識到這支球隊有多麼與眾不同,主要是因為這隻是一群很有趣的孩子。」

  「這支球隊最重要的是,我們不害怕任何球隊,我們可以用同樣的方式戰勝巴黎,多蒙特,熱刺或者其他小球隊。我們尊重每一個對手,無畏無懼,我喜歡現在這支球隊。」

  關於麥巴比

  「當一球員像麥巴比一樣特別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他的極限在哪裡,但是你知道他身上有一些難能可貴的東西,如果他一直保持努力工作,並且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球員遲早會不斷前進,並且會成為世界最好的一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