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演員宋智孝、孫浩俊、宋鍾浩、具子成、金民俊、金多順等出演的JTBC新電視劇《我們,愛過嗎》公開了海報圖。

該劇講述了在獨守空房14年的單身母親面前出現了4名截然不同的男性並展開浪漫愛情故事。宋智孝將在劇中扮演女主單身母親愛貞,她是一名電影公司製作人,與劇中艱苦的現實不同擁有任誰都無法拒絕的美麗笑容。孫浩俊則在劇中飾演愛貞的前男友吳代武(音),他是一名暢銷書作家,在純樸的微笑中隱藏著壞男人形象擁有魔性魅力。宋鍾浩飾演了看似完美的人氣演員,但在愛情面前總有一股可憐勁的柳真。具子成則扮演想要得到愛貞芳心,可用清新笑容狙擊姐姐們的年下男吳嚴宇。金民俊扮演與散發強大氣場的外貌不同,內心溫暖的具波道展現男性魅力。最後,金多順將飾演清純可人的亞洲頂級演員朱雅琳。製作組表示:“海報中包含了電視劇的主題和形象,每個人心中深處都有一段燦爛的愛情,彷彿已經結束的人生羅曼史將於7月重新點燃。希望可以和女主愛貞一起期待韓劇《我們,愛過嗎》。”

另外,韓劇《我們,愛過嗎》將於今年7月於每週三、四播出。Phoebe/文 JTBC/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