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處處有妙招,生活處處有點子,大家好,我是您身邊的貼心小助手鑫鑫,每天分享不同的生活小技巧,幫您解決生活中各種難題。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經常會吃到黑芝麻,但是一提到清洗黑芝麻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難題,那麼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清洗黑芝麻的小技巧,趕快跟着囡囡一起去看看吧。

  其實我們要想把黑芝麻清洗的很乾淨,方法非常的簡單,首先準備一盆乾淨的清水,然後再準備一塊乾淨的抹布,將抹布泡入水中,之後將抹布擰乾放在手上將黑芝麻倒在上面,倒好之後用抹布將黑芝麻包裹起來,將抹布的口繫上。

  之後就可以放在水裏清洗了,用手使勁的揉搓幾下,把黑芝麻表面的髒東西給洗出來,水已經變得非常的渾濁了,說明黑芝麻表面上的雜質已經被洗出來了。

  接下來只需要把抹布擰乾,擰至不滴水的狀態就可以,接下來需要準備一張紙巾,然後將清洗過的黑芝麻平鋪在紙巾上,之後把黑芝麻放在陰涼通縮處晾乾就可以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今天鑫鑫跟大家分享的小技巧是“清洗黑芝麻的小妙招”您記住了嗎?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生活小技巧,歡迎點贊加關注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