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訊 據西班牙《阿斯報》報導,近日曼城西班牙中場大衛-施華接受媒體採訪,談及自己對哥迪奧拿的印象等相關話題,他表示:哥迪奧拿幾乎從不休息,受他影響我將來也想做教練。

  關於自己的未來

  大衛-施華:「我喜歡向前看,我在曼城十年了,已經完成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該告一段落了,但曼城永遠都會在我心裡,從第一天開始,這裡的人們對我就非常好,他們非常尊重我,現在我的家庭和我想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關於自己轉會的去向

  大衛-施華:「現在一切都暫停了,沒有什麼消息,我的朋友們總是給我發信息,告訴我哪傢俱樂部要簽我,他們知道的比我都多,我在等待這件事最終能有一個結果。」

  關於今季歐冠盃

  大衛-施華:「現在感覺有點怪,我們必須等待看接下去賽事怎麼安排,我們會努力拚搏,希望我們能贏。」

  哥迪奧拿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之一

  大衛-施華:「在哥迪奧拿手下,讓你可以獲得提升,他幾乎從不休息,總處於一個工作狀態,哥迪奧拿的戰術並不死板,有時球員需要在場上做出自己的決定。哥迪奧拿對對手總是有很好的洞察力,能知悉他們是如何的進攻和防守,他們的弱點和長處,所以可以說哥迪奧拿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之一。」

  哥迪奧拿對自己的影響

  大衛-施華:「我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比如如何研究對手球隊,如何給隊員授課,以及所有的戰術等,受他影響我將來也想做教練。」

  關於曼徹斯特這座城市

  大衛-施華:「作為一名球員,選擇在曼徹斯特踢球幾乎是完美的,這裡的生活也非常安靜,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天氣(笑)。」

  關於英格蘭的足球風格

  大衛-施華:「西班牙球隊的戰術水平很高,之前英格蘭球隊強調身體素質,但近年在戰術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如果他們繼續聘請國外的高水平教練執教,那我們將來一直會在歐洲球會比賽的決賽中看到英格蘭的球隊。」

  關於自己2008年隨西班牙隊歐國盃奪冠的經歷

  大衛-施華:「阿拉干尼斯斯當時擁有一支非常好的球隊,第一次參加歐國盃的經歷對我來說是非常特殊的,我們表現出色,然後也有一點點運氣,最終奪冠的經歷令人難忘,我們很高興給整個西班牙帶去喜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