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期待嗎?

網上圖片

人氣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新一代花旦吳謹言,也讓女星秦嵐、佘詩曼等人成為話題焦點,此劇更揚言會開拍外傳延續經典。近日,《延禧攻略》外傳《金枝玉葉》終於宣佈將於12月31日在Netflix播出,並公開首播預告,描述魏瓔珞下一代的恩怨情仇。

網上圖片

《金枝玉葉》公開的預告中,格格得知要和親蒙古的傳統後,非常不甘願,而此時已經是皇貴妃的魏瓔珞,囑咐女兒「昭華」要做好出嫁準備,並提到:「這是15年來的榮華富貴,必須要付出的代價」,讓昭華頓時眼眶泛紅。

網上圖片

然而,宮裡也有另一名格格想嫁親王,認為昭華「囂張跋扈,性情暴戾」,根本比不上自己,於是在對方婚事還未敲定之際,她也使出渾身解數,試圖奪得親王的心。不過就在還未定下親事的時候,昭華竟然淪陷於爾晴的兒子「福康安」的溫柔攻勢,展開一場兩小無猜的愛情。

網上圖片

四角戀情糾葛不斷,魏瓔珞擔心昭華深陷福康安的愛情騙局,不禁提醒:「紫禁城不論對錯,只論輸贏」,並問她如果被對方背叛該當何處?昭華隨即咬牙切齒答道:「那我就親自把他撕碎。」完全繼承了母親的嗆辣個性。

網上圖片

《金枝玉葉》延續了《延禧》畫風,重現中國國畫色調,下一代恩怨情仇劇情同樣吸引,還有原班人馬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皇帝聶遠坐陣,相信又會燃起追劇熱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