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0日訊 日前,費迪南在接受採訪時,否認了莫耶斯當時給他看了積基卡的集錦。

  2012-2013賽季末莫耶斯從費格遜手中接過曼聯教練的帥位後,有傳聞稱費迪南和莫耶斯發生了不少爭執,有猜測的聲音說莫耶斯用積基卡的集錦給費迪南做例子,教他如何防守。對於這些謠言,費迪南表示:「老實說,我都不知道這種謠言是從哪裡來的,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事情。聽著,積基卡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球員,我肯定莫耶斯沒有拿著積基卡的視頻告訴我們應該要怎麼踢。」

  「我不知道這種謠言是從哪裡來的,這是有人憑空想出來的,然後傳得越來越廣。」

  當談到自己和莫耶斯的關係時,費迪南表示:「誠實的說,我們之間確實有過一些激烈的爭論,我、莫耶斯和維迪之間有過幾次激烈的會談。我們不同意某些事情以及某些事情的處理方式,比如防守啊等等。」

  「他可能想要某種東西,而我們並不完全同意他所說的話,但這就是足球,我認為莫耶斯以前和很多球員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所以我們不是第一個和莫耶斯這樣的人,我相信我們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