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婆婆曬衣服 洗衣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婆婆太可愛了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衣服攪壞或是襪子洗不見,許多人會先把衣物裝進洗衣袋後再丟洗衣機。不過一名媳婦就表示,婆婆似乎不知道洗衣袋這東西存在已久,曬衣服的時候竟直接「整袋一起曬」,讓她一看秒暈。網友們見狀後笑說「好可愛」、「好像一隻雞」,卻也意外釣出洗衣袋的另類功用。

一名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分享婆婆天兵事蹟,她表示自己日前只是偷個懶,想晚一點曬衣服,但熱心的婆婆卻自動把工作攬下幫忙曬。怎料原PO到了陽臺,抬頭一看竟超傻眼。

原來為了保護某些衣物,她洗衣時習慣使用洗衣袋,不過婆婆應該是不知道什麼是洗衣袋,並沒有先把衣服取出,就這樣直接連同洗衣袋夾在衣架上曬,裡頭的衣服都還是皺成一團的樣子。原PO雖然很感謝婆婆幫忙曬衣服,但不知道要曬到何年何月才會乾,「我也是醉了......。」

貼文一出,有網友表示可能是以前沒有洗衣袋這東西,婆婆才會不知道用途,「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這東西」、「真的!她們都會直接掛上去」。但原PO對此好奇,早在小時候她就看過媽媽在用了,「怎麼可能還不知道洗衣網是什麼?」

其他網友則是表示,「我家小孩也曾經這樣曬過」、「沒看文,乍看像一隻雞」、「怎麼這麼可愛」;還有人指出洗衣袋的另類妙用,那就是洗娃娃、玩偶等不規則物品時,如果不好吊在衣架上,就可以像這樣裝在袋子裡晾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祕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