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快科技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批據稱來自越南工廠的Pixel 4a諜照,並且首次曝光了一款疑似Pixel 4a XL的照片。

  據此前消息,儘管Google經常喜歡大小機的搭配,但Pixel 4a僅有一款機型,沒有Pixel 4a XL,數月以來的爆料也僅集中在Pixel 4a身上,並沒有XL的消息。

  不過從諜照上看,出現了一款大小與後置鏡頭造型與Pixel 4a並不一致的神祕機型,白色機身,後置指紋,目測後置雙攝,規格要比Pixel 4a的後置單攝高一些。

  外媒一般將Pixel 4a當做iPhone SE的直接競爭對手,那麼Pixel 4a XL可以被視為Android版“iPhone SE Plus”了。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Pixel 4a XL的具體規格,至於Pixel 4a則已經全部曝光,可做參考。

  規格上,Pixel 4a搭載了5.81英吋OLED材質挖孔屏,解像度2340x1080,處理器為一顆Snapdragon730,6GB RAM,64/128GB ROM,3080mAh電池,支援18W快充,不支援無線充電。

疑似Pixel 4a XL諜照
疑似Pixel 4a XL諜照
Pixel 4a諜照
Pixel 4a諜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