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CPU又稱中央處理器,一臺電腦中CPU硬件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說CPU硬件決定着電腦的性能,CPU硬件在電腦內的主要作用是收發指令和處理複雜的數據運算,很多人在組裝電腦的時候疏忽CPU硬件而重視內存條和固態硬盤及顯卡硬件,其實這樣的組裝電腦硬件搭配是不合理的,CPU硬件選擇的不好其他硬件選擇再好也是無濟於事,也有很多人組裝電腦預算不夠時都降低CPU硬件的配置標準,這明顯也是不合理的,當組裝電腦遇到價格預算不夠時可以降低內存條和固態硬盤的標準而不能降低CPU的配置標準,因爲內存條硬件和固態硬盤硬件後期可以直接加裝。

  組裝電腦硬件選擇

  市面上CPU主要有兩大品牌系列,那就是AMD和Intel。由於每個人對CPU品牌的信任不一樣選擇就不一樣,Intel處理器一直都是CPU界的龍頭,他的性能特點就是低功耗和穩定性好。AMD處理器近些年的發展也是非常的快,特別是AMD銳龍系列的CPU問世以後給AMD品牌帶來了不錯的口碑,AMD也正式能與Intel抗衡競爭,AMD處理器的性能特點就是多核心多線程。單純的評價是AMD處理器好還是Intel處理器好是無法對比的,因爲AMD和Intel處理器各有各的優勢特點,這裏我以十幾年的電腦經驗來總結處理器的使用需求選擇,如果是專業製圖類型的電腦使用需求我個人認爲還是AMD處理器好,如果是遊戲類的電腦使用需求我個人認爲還是Intel處理器好。

  剛剛遇到一位朋友給自己的電腦升級CPU被某店家坑了,最可笑的是這位電腦店老闆說CPU還有假貨,什麼硬件都可能有假貨唯有CPU硬件不存在有假貨,自己想要把CPU賣高價就這麼不負責任的信口開河,這樣的話真是讓人覺得好笑,這裏我和大家說:CPU硬件是沒有假貨的,只有舊貨或散片而不存在有所謂的假貨。爲了更多的人不被奸商電腦店坑到,現在我曝光全系列電腦CPU的進貨價格表,大家請對照一下此進貨價格表看看您購買的CPU有沒有被坑。

  Intel處理器進貨價格表曝光

  Intel高端處理器和AMD處理器進貨價格表曝光

  AMD高端處理器和風扇進貨價格曝光

  您的電腦CPU有沒有買貴呢?大家可以對照一下此CPU進貨價格表來看看自己的電腦CPU到底有沒有被奸商電腦店坑。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允許禁止盜用,一經發現維權到底,全網監測侵權必究。原創作者:王李軍。最後感謝大家的關注與閱讀,下期我們再見!

相关文章